永康豆腐乳

永康豆腐乳

現代社會物質生活富裕,想到的東西幾乎都買得到,吃飯也不再只是求飽,還求精緻、求美味,但在每天大魚大肉之餘,你是不是有時候也會懷念稀飯配豆腐乳的傳統味道?

永康社區出產的豆腐乳是永康三寶之一,背後的主要推手是來自宜蘭的永康媳婦李素霞女士。李女士從宜蘭嫁來基隆,在基隆落地生根,對社區有著濃郁的感情,透過老人關懷據點的牽線,社區發掘了李女士的一身好手藝,便媒合李女士教三個弱勢的社區媽媽製作豆腐乳,交由社區發展協會販售,協助社區弱勢家庭維持生計。
 
永康社區的豆腐乳是用通過GMP安全食品認證的豆腐經粗鹽醃過、曝曬後再放入佐料醃製而成,保有獨特的傳統手藝和美味。或許,人們對古早味的懷念,除了因為那是久違了的味道之外,也隱含有淡淡對那已逝去的純樸年代的緬懷。
 
產品規格 罐裝
產品售價 NT$130元/罐
會員價 NT$130元/罐
社區/商家名稱 永康社區發展協會
更多資訊

運費:NT$120-150元(視訂購數量而定),2000元以上免運費
聯絡人:余素雲
聯絡電話:02-24292558
傳真:02-24282178
地址:基隆市安樂區崇德路10巷22號
e-mail: c24268841@yahoo.com.tw
網址: http://yongkang.myweb.hinet.net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