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光水蜜桃

新光水蜜桃 食品類

新光部落位於海拔一千七百公尺的新竹縣尖石鄉山上,年平均氣溫不超過二十度,大部分時間籠罩在山嵐霧氣裡,為與世無爭的深山部落更增添從容與安逸。水蜜桃睡在這片自然純淨的山坳裡,品質絕對讓人放心。

泰雅族青年馬志,是五個女兒的爸爸,如同任何一個父親一樣努力工作只為給孩子受最好的教育。將孩子分別安置在良好的學習環境後,兩夫妻獨自戍守著山上的家園,寄情於田野山林,把生活重心全擺在果園與菜園,給予全心全意的照料,對水蜜桃就像對自己孩子般的呵護。看著它們成長,看著它們茁壯,看著它們結成一顆顆粉嫩嫩的果實,馬志,就是這麼亦步亦趨地守護著他的水蜜桃園。
 
七、八月的台灣總免不了要與颱風來幾次交手,此時適逢水蜜桃結果成熟之際,每每颱風來襲,山上部落總是首當其衝。馬志的焦慮全化作果園裡雜沓的足跡,一天總得來回巡視十來回,特別是看著被風雨打落一地的水蜜桃,不免要憂慮遠在山下的孩子是否安全?是否能在下一學期安心讀書?
 
咬著白裡透紅的水蜜桃,滿嘴的汁液順著手心滑下,那汁液是由馬志的汗水與淚水醞釀而成,有著滿滿的愛。
產品規格 6粒、8粒、10粒、12粒裝
產品售價 6粒裝/550元,8粒裝/450元,10粒裝/400元,12粒裝/350元 (每6盒為一單位,運費110元)
會員價
社區/商家名稱 基那吉文化觀光產業協會
更多資訊

聯絡人:馬志
聯絡電話:0988-224871
e-mail: mazeyum.en@msa.hinet.n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