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岩文化生態方巾

奇岩文化生態方巾

以精細的彩筆、一筆一畫描繪出社區的自然生態。非科班出身的林麗琪,因為參與社區開設的繪畫班,釋放出潛藏多時的繪畫潛能,再以這項天賦投入丹鳳山自然生態的繪製,協助社區推廣生態保育理念,兩者相得益彰,寫下了個人與社區共生共榮的佳話。

林麗琪是兩個孩子的媽媽,高商畢業後便早早走入家庭,過著傳統相夫教子的生活。等到孩子漸漸長大了,正巧社區開辦繪畫班,林麗琪在知名畫家鄭明進的指導下,從此與繪畫結下不解之緣,筆下的花草樹木、蟲魚鳥獸全都躍然紙上,細膩的畫風,貼切的呈現出大自然多變的樣貌。

林麗琪的畫作曾印製成郵票,作品也曾彙整出版《林麗琪的秘密花園》(天下文化)、《我的自然調色盤》(天下文化)、《我的春夏秋冬》(和英)等書。平時在創作之餘,也持續協助社區繪製DM及各類文宣。奇岩文化生態方巾以絲光綿布製成,是奇岩社區在累積多年社造經驗後,第一次以產品形式呈現社區推動文化生態工作的成果,可作為領巾、頭巾、餐桌佈置及裝置藝術品。林麗琪在方寸之間,再度以細密的工筆,傳達出對大自然的珍愛之情,而這份對生態自然及生活環境的珍視與愛護,正是奇岩社區多年來努力堅持的方向。

產品規格 56cm*56cm
產品售價 NT$200元
會員價 NT$180元
社區/商家名稱 奇岩社區發展協會
更多資訊

聯絡人:吳慧瑜
聯絡電話:02-28956838
傳真:02-28946220
地址:台北市北投區公館路334巷16號
e-mail: chiyen.ca@gmail.com
網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