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岩烘焙工坊

奇岩烘焙工坊

每當奇岩烘焙工坊開工的正午,走進奇岩取貨站,就會聞到撲鼻的麵包香,熱呼呼的麵包香氣隨著空氣瀰漫開來,整個取貨站都充滿了幸福的味道。

奇岩媽媽烘焙坊最初是由兩個取貨站的媽媽開始做起,當初為減低取貨站過期食品的處理壓力,兩個擁有慧心巧手的媽媽於是在安全期限內,將有保存期限的食品、原物料做成熟食或各式麵包促銷,推出之後社員反應極佳,於是從一個烤箱開始,烘焙坊的媽媽們逐漸擴充規模,期間並透過申請勞委會多元就業方案經濟型補助累積基金、添購設備,一步一步成為協會之下能夠自給自足、同時也能夠回饋社區的單位。

奇岩烘焙坊現有九位成員,烘焙坊堅持少油、低熱量的健康概念,以取貨站的原物料為主,不添加人工色素、化學香料和防腐劑,十幾年來,烘焙坊已建立了口碑,包括北投、天母地區都有人慕名而來購買。目前烘焙坊的產品包括各式麵包、手工餅乾、糕餅點心、饅頭、包子等,除每週一、二、三、五固定在取貨站開工販售外,也接受外界訂購,文建會、青輔會都是奇岩烘焙坊的常客。

產品規格 各式麵包、餅乾、中西式點心,種類繁多
產品售價 依種類不同
會員價 依種類不同,歡迎來電洽詢
社區/商家名稱 奇岩社區發展協會
更多資訊

聯絡人:吳慧瑜
聯絡電話:02-28956838
傳真:02-28946220
地址:台北市北投區公館路334巷16號
e-mail: chiyen.ca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