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社造聯盟理監事會在清水

台灣社造聯盟理監事會今天列車來到了清水
感謝來自全國的社區夥伴
千辛萬苦來到了清水小鎮
看著大家對社造的堅持與熱情
真是感動萬分

會後的鵝肉大餐
大家佇立在高美濕地
看著夕陽餘暉
吹著今年第一道東北季風
突然有種幸福的感覺

希望今天
我們的安排及招呼
您會喜歡

重回清水小鎮

憶當年(69)參與台中港建設時 即常在沙鹿 梧棲 清水等溜噠

今再度重遊並與各位社造先進共聚感覺真好   謝謝wck兄伉儷提供場地店小姐及蔡老師等熱情款待辛苦了

更祝福大家一路順風平安 下回見 南區 進義 致敬

開始點名囉!

理事長英明,自從清水理監事會決議後,到現在短短一天,已經有理監事加入討論區的行列了。除了先前已經上線的王重慶大哥、社造辣妹淑琴,以及理事長之外,新加入的有清水當天的地主吳長錕老師以及王進義理事。嗯……距離一個星期的期限還有六天,還沒登入會員的理監事得快馬加鞭了!

建設台中港,有王理事長的一份喔!

是參與當年10大建設嗎?聽起來好光榮啊....

(那時我還是嬰兒)

這才發現清水那條路我以前有走過ㄟ

謝謝吳大哥,話說以前讀書的時候,有去過四五次高美溼地,那時候都騎機車去清水觀音巖看夜景、沙鹿吃當歸羊排土虱、大甲看媽祖、梧棲漁港吃烤魷魚,好懷念阿!!!

可能似曾相識喔..

這樣講起來我跟homming可能有擦身而過喔!難怪當我第一次看到你的時候就覺得對你特別有感覺喔..

不知道homming有沒有去望高寮跑給飆車族追.去古典玫瑰園故作優雅..還是去逢甲夜市看美眉.這也才發現台中真是充滿回憶的地方啊!

在台中混那麼久

在台中混那麼久.....有沒有去七星級汽車旅館開P,路過一代系列去借廁所,或是跟大哥一起吃麵攤,他們喝58度,你們喝台啤?

荒唐事可多了

nalusatw阿,說不定有在逢甲相遇過喔,話說我們沒給飆車族追過,不過我們曾經在都會公園前的安全島上面烤肉,半夜騎機車去苗栗泰安跟台中谷關泡溫泉,一大早陪同學去彰化大村送花給女朋友,古典玫瑰園有去過一次,也有在逢甲夜市被美眉擠過。

阿君妳說的七星級旅館,那時候還不流行啦(我還真老),一代也沒去過,不過常常都肖想去中港路金錢豹進行交通調查(都計系的),順便看酒店妹,最後,說真的,那時候不太喝酒(心虛),沒遇過大哥,倒是有在中山公園遇到站壁的啦。

我們都好乖喔~

和現在年輕人比起來,我們的學生生活都好乖喔~而且好正派!!

騎機車去買花、逛夜市、泡溫泉、吃吃喝喝,還去拜媽祖...

我還去台中港看哈雷慧星咧!!

最皮的時候也只是念高職時為了買碗粉圓冰爬牆、聳踴同學蹺課去打保齡球、午休時間在教室後面打牌..

不偷也不搶,超乖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