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小鋪手工拼布包

幸福小鋪手工拼布包 用品類

「幸福小鋪」,光看名字,就讓人感到一股暖流流過心頭。小鋪子的成員,是一群快樂的社區媽媽,其中的大姐頭阿娥姐,在社區理事長任內就號召左鄰右舍的媽媽們一起做社造,奠定了同干苦、共患難的良好情誼。

 2008年阿娥姐卸下理事長重擔後,繼續以更自由的心態和作法築夢。她首先開放自己的工作室,作為社區民眾學習及交流的空間,之後並重拾針線,成立阿娥姐的幸福小鋪,免費教導社區媽媽縫製手工包包。

 為了讓產品豐富、多樣,阿娥姐經常四處學習最新的縫紉技術,再回到社區與媽媽們切磋分享。這些媽媽許多已年過半百,幾十年來扮演著相夫教子的賢妻良母角色;有些則是年輕時為了家計,終年忙碌於工作和家庭,沒有自我,但在幸福小鋪裡,這些喜歡縫縫補補的媽媽們,在針線鋪排的世界中找到新天地,她們以自己的創意和巧思為經,生活體驗和智慧為緯,一針一線創作出一個個獨一無二的手工包包。

 幾十年前一雙雙纖巧的小手,經過歲月風霜,變得乾澀而粗糙,不變的是對下針的講究和裁剪的堅持。幸福小鋪的手工包包可以單獨購買個人使用,也適合大批訂購作為小紀念品。幸福小鋪的媽媽們,希望透過作品與大家結緣。

產品規格 手工拼布作品,種類繁多,歡迎來電洽詢
產品售價 150-5000元
會員價 按售價85折(1000元以上免運費,以下運費自付)
社區/商家名稱 桃園縣龍潭鄉地方工作站
更多資訊

聯絡人:許瑞娥
聯絡電話:0911-239028
地址:桃園縣龍潭鄉民生路174號
e-mail:juie.hsu@msa.hinet.net
網址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sanlin0911